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情人节

又是情人节,又是没礼物收。又是要受那些折磨(看朋友收礼物),
又是情侣的告白还有山盟海誓。最讨厌情人节了!电视机又播放那些节目,
说什么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就是黑色情人节!所以要吃什么黑色的面~简直就是恶心!
刚和男朋友分手的朋友说,"我不要黑色情人节!没有男朋友爱很可怜!我不要!"
我说,"你会选,一个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?你爱的人不爱你,爱你的人很爱你~"
"你上次不是问过了吗?我不是答过你了吗?如果是这样就两个都别选!"
这就是我,选不到,两个都不要..人为什么要有爱情....?
情人节自然就会收到那些信息啦,什么一定要传给其他朋友,不然....
真的有用么?为什么还有人得不到爱?只能说,爱情玩不起心理战~
这些信息创造出来只为让人发出后安心还有赚钱$$,不带任何的魔力
有一个是让我印象深刻的,我也很喜欢,不知是谁写的,很凄惨下
有个女孩在雨中和狠心甩掉她的男朋友说,"你很幸福!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!而我....










我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!"这有如我的一段爱情故事,没想到甜言蜜语是一场梦
傻得天真,天真得愚蠢~醒来时,好像被掴了一巴掌,很痛!
好像发生不久,记忆非常深刻..可能是,念念不忘吧~

不过,还是希望
天下情侣或恋人永远在一起!永远不分开~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