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朋友

今天温老师教我们一句关于友情的成语。她拿她自己做比例,然后说我们的不可以叫朋友,不叫朋友,叫什么?陌生人?其实可以这么说的,因为在我的生活里,看到很多酱的列子。一个女生,很爱说别人坏话,她有几个朋友...直到有人开始不爽她,她的好友不但不承她,还跟别人说她坏话!哇塞!酱的朋友!撞墙啦!假到死!为何人会交友?因为孤单想找人陪?还是她有些利益是你所想要的?朋友的定义又是什么?你会怎样对待你的一个朋友?如果有天你和你朋友做错了事,你会怎么办?为了保住你的名誉只顾自己。如果我有这样的朋友,我让她们利用的利益又是什么?我曾经想要一个要好的朋友,但经不起考验的我们就这样变得像陌生人。等我回想起的时候发现,我会想,我干吗会难过啊?我原本就没有想过要跟她做什么好友。离别也是应该的..每当看到两个很要好的朋友我都会想起她。但都只是一下子,我还是会清醒过来,安抚我自己的心,我终究要一个人,这是命运的安排。久了,看到两个名义上是"好友",但内心却自私的不得了的人,就会让我反感和鄙视。只有一个人才能,才能减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。把心交给了"信任"人,只会弄得自己整身伤痕。"朋友没有永远~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