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Hihi

Me is wee kei! LoL..
最近发生太多事了,是否是地球转的不规律了呢?
所有事情和人都变了,性格!变得很烂!
唯一值得高兴的是,我们四个人的友情变得更亲密了
希望不是一瞬间!因为,我也没有把握..哎!
考试咯!考试咯!今天要考大考咯!
你们是否以为了考试做准备?不能再靠运气了~
加油!一起努力吧..!祝大家好运 =)

今天我和静雯去大同听讲座!
我们看到kursus ketua patrol的那个kingscout哦!
可是玟利和惠欣没来!(>_<)
因为玟利妈妈不给,惠欣没有收到通知
整个过程都不会闷啦~只是要做21本log!(目瞪口呆)
回的时候,大家都带着不是很好的心情..哎!
过后在做火车时跪在椅子看风景很爽!
我知道我们很幼稚啦~但有些事情在还年轻时做是很好的回忆
我知道别人一定认为我们很不顾形象或三八啦!
但,我们只是叛逆!!没有不怀好心!!
请不要用有色眼光来看待我们!!
唉,算啦!如果你们不明白我上面所写的

*祝大家新年快乐
心想事成
万事如意!! =)